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河北邢台一小区久而未决的“生命通道”终于畅通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霞 刘延丽 
2018-09-11 20:58:39
分享:

  长城网讯 ( 记者 李红霞 刘延丽 )“太好了,‘小煤房’终于被拆除了!”9月11日,对于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供销社小区的居民来说是个期盼已久的好日子,小区4户居民的违建终于被拆除了,“生命通道”从此不再梗阻。

                                                               违建拆除现场  小区居民/供图

  该小区居民高兴地对记者说,9月11日上午,邢台市桥东区北大街办事处工作人员来到小区后,迅速安排了拆除工作,截至下午2点,违建终于被拆除,清理工作随后展开。

  “知道今天要拆除违建,别提有多高兴了,今天特意向单位请了假,一起过来帮忙。”张先生激动地说。

  张大妈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没想到半年多都解决不了的问题,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帮我们解决了,我们心头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帮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

违建拆除后清理现场 小区居民/供图

  今年8月初,邢台市桥东区供销社小区业主向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小区4户居民私搭乱建小房占用了消防通道,消防车和救护车都无法进入,小区居民安全没保障。随后,桥东区北大街办事处工作人员回应正在协调处理。半个多月过后,一直没有动静。

  9月7日,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记者到该小区进行了采访,桥东区北大街办事处负责人表示,街道办工作人员正在协调此事,10天时间可以解决消防通道的问题。

关键词:网友说事儿,消防通道,邢台,违建,拆除责任编辑:李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