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网友说事儿】石市空中花园小区:狗狗半夜常“吊嗓”

四邻夜夜被骚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9-06-16 21:11:01
分享:

  长城网讯(本网记者)石家庄市裕华区空中花园小区业主白先生向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3号楼2单元3层业主家的狗经常半夜狂吠不止,业主们直呼太吵,简直没法休息!白先生全家因此得了神经衰弱。他也曾找过狗的主人和小区物业公司,但问题并没有得到根本解决。

石市空中花园小区3层业主家的狗半夜狂吠不止。白先生 供图

  白先生介绍,3层公寓2-2-04业主家的狗一到晚上就被关在小厨房里,从晚上十点开始一直叫到第二天凌晨三四点。“狗主人不在这里住,每天晚上把狗放到这,自己走了。从6月8日开始至今,每天晚上狗吠声吵得实在让人无法休息。第二天上班也是无精打采。”白先生表示非常无奈。

  白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找过狗的主人,只安静了一天,很快狗狗就又开始半夜“吊嗓”。也曾找过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称没有狗主人的联系方式。

  业内人士建议,遇到这样的情况可以先采取协商的方式解决,如果协商无效,可以向小区物业投诉。根据《石家庄市公共文明行为条例》第二十二条相关规定,在公共场所制造社会生活噪声,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由公安部门责令改正,处以警告;警告后不改正的,处以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

小区物业公司。本网记者 摄

  记者随后拨通了联邦明珠物业公司电话,该工作人员称,目前没有业主反映该问题并表示尽快联系业主协商解决此事。长城网“问政河北”将持续关注此事进展。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拨打电话:0311-89867181,或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噪音扰民,犬只,石家庄,裕华区责任编辑:武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