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市桥东区税务局为“十百千万”大走访活动保驾护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薛志刚 张韬韬 
2019-06-17 16:55:41
分享:

  长城网讯(王爱军 薛志刚 张韬韬)日前,张家口市桥东区税务局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带头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十百千万”党员干部落实减税降费活动,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使纳税人缴费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针对系统存在基础数据不准确、未及时更新维护纳税人联系信息的情况,认真核实办税人员、财务人员、法人信息,确保基础信息准确无误,沟通渠道畅通无阻。以实地走访为主,详细讲解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发放自制宣传资料,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确保企业早享政策红利。

  实地走访过程中,充分听取纳税人意见建议,对税务机关及税务人员是否存在廉洁问题进行调查了解,并向纳税人公布纪检组举报电话,进一步加强监督执纪工作力度,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关键词:张家口,桥东区税务局,减税降费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