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市桥东区税务局创新服务方式 建立多功能咨询预审辅导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徐庆 张韬韬 
2019-06-19 12:36:17
分享:

  长城网讯(王爱军 徐庆 张韬韬)张家口市桥东区税务局创新服务方式,营造立体科学流程,在办税服务厅组建多功能咨询、预审辅导台,有效解决了纳税人跑路、等候等问题。

  多功能咨询、预审辅导台咨询预审辅导员均配备业务骨干,在配备叫号机及各种涉税文书之外,配备4台计算机、3部热线电话,可及时给予纳税人准确的税收政策解答。并从纳税申报到各种证明开具,减免备案到票种核定,查询到咨询,简单且能及时办理的业务在多功能服务台即到即办。

  多功能咨询、预审辅导台的设立平均每天办理近200笔简单即办业务,分流窗口100多人,工作人员可帮助一些对于初次涉税业务及涉税文书不了解不方便填写的纳税人,正确填写相关涉税文书,既方便了纳税人,又减轻了窗口的压力。

关键词:桥东区 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