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市桥东区税务局开展数据清理 落实减税减费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丁力钧 张韬韬 
2019-06-20 17:49:29
分享:

  长城网讯(王爱军 丁力钧 张韬韬)自今年实施减税降费政策以来,张家口市桥东区税务局积极开展数据分析和清理工作,确保基础信息准确,为纳税人充分享受到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筑牢基础。

  根据征管下发的数据信息,通过金三系统的申报和入库信息先整理出税务系统可以掌握的数据;在此基础上再联系企业会计,把疑点数据与企业账簿进行核对,做到税务与企业多缴税金情况一致;最后分情况处理数据,对核实出来的应退税款,告知企业尽快办理退税手续,对无法修改的系统产生的不正确数据提请征管进行后台处理。

  对于因企业掌握优惠政策不及时而导致的应享未享税收优惠政策的情况,逐条核实。通过查询企业的申报和入库信息确认企业的应享未享情况,并通知企业核实,找到对应的完税凭证,及时提请退税。

  加计抵减是今年的新政,通过前几轮的核实,已基本落实。该局以税政股提取的数据为依据,对应享未享加计抵减、是否享受加计抵减的、以及税负有所上升的情况逐户核实,进一步讲解和落实,确保企业百分百享受到加计抵减的优惠。

关键词:张家口,桥东区税务局,减税减费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