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国际投资促进会揭牌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19-06-21 14:16:3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吴新光)6月21日,河北省国际投资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市举行。今后,河北省国际投资促进会将进一步促进河北省与国际间的经济交流和投资合作,协助河北省政府及企业招商推介、技术引进、产品出口,积极引导国外企业进入河北市场,促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省外向型经济发展。

  据介绍,河北省国际投资促进会是经河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核准登记,隶属于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非营利性专业社会团体。该会以“服务社会,创造价值”为宗旨,以“资源共享、投资共赢、携手共进”为核心理念,充分发挥社团组织作用,整合省内外的招商促进资源和力量,建立高效、务实的招商促进平台;实施各级政府制定的招商促进战略;协助各级政府改善招商环境,扩大对外宣传;拓展多元化招商促进产品,为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提供有效服务;实现资源共享,协调发展,为繁荣经济、促进社会进步服务。

关键词:国际投资,投资促进,工商联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