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股市分析】A股守稳3000点 钢铁板块表现强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赵君华 
2019-06-24 16:46:3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6月24日,A股市场三大股指高开,随后窄幅震荡,午市收盘时沪指一度失守3000点关口。午后弱势震荡,至收盘时守稳3000点。

  受螺纹钢期货价格大涨的刺激,钢铁板块早间表现强势,三钢闽光、方大特钢盘中一度涨停,华菱特钢、大冶特钢等涨逾4%。黄金股板块继续走强,恒邦股份一度涨停,金贵银业、湖南黄金等表现较好。在贵州茅台股价冲击千元的带动下,白酒板块强势上涨,五粮液盘中股价再创历史新高,青青稞酒一度涨停,顺鑫农业最大涨幅逾8%。

  创业板壳资源个股出现分化,神雾环保、宝德股份、龙源技术等出现连板,但已连板的长方集团在大幅高开后突然跳水封于跌停。同时,前一交易日涨停的新莱应材、锐奇股份等跌幅巨大。另外,垃圾分类概念出现分化,龙马环卫、绿色动力、盛运环保维持涨停,维尔利、上海环境等炸板。

  科德投资谭艳宁表示:“今天市场呈现震荡盘整格局,股指多围绕3000点整数关口进行整固,这种走势基本符合预期。”她认为,市场虽然出现整理,板块也有所分化,但板块热点承接良好,很好地维系了市场人气。操作方面,谭艳宁建议“等待市场蓄势后再攻,适当留意板块个股的轮动”。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