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2019年知名设计机构引进项目开始申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9-06-25 12:54:59
分享: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资料图片

  长城网讯(记者赵晓慧)日前,河北省工信厅印发通知,就组织开展2019年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大师工作室)引进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说明。

  据悉,本次申报对象为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公司)和知名设计大师在河北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工业设计分支机构(公司)、大师工作室。资助范围包括场租费、办公用品购置费、设计软件和硬件采购费、人员培训费和推广宣传费等运营补贴。

  申报除需满足申请资助单位在河北登记注册且正常运营一年以上,申请资助单位的主要发起单位、发起人在工业设计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其中工业设计机构(公司)的主要发起单位在公司的股本占比50%以上,大师工作室的主要发起人为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师,且为大师工作室第一大股东或法人代表等两方面的要求外,对运营条件也做了规定。要求申请资助的设计机构(公司)有不少于200平方米的固定办公场所,初期投资100万元以上,正式工作人员不少于20人,年营业收入200万元以上。申请资助的大师工作室有不少于100平方米的固定办公场所,初期投资50万元以上,正式工作人员不少于10人,年营业收入100万元以上。

  按照总额控制、无偿资助、自愿申报、专家评审、专项审计、政府决策和社会监督的原则,我省对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公司)在河北省发起设立工业设计机构(公司)的,一次性给予200万元运营补贴;对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师在河北省设立大师工作室的,一次性给予100万元运营补贴。

  申报时间截至7月31日。

关键词:设计机构,工业设计,补贴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