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不忘初心 牢记振兴民族轧辊工业使命
——中钢邢机职工放声高唱《我爱你,中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芳 
2019-06-25 16:4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近日,中钢邢机组织职工原声录制、本色出演了《我爱你,中国》快闪视频,展现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的同时,也表达了员工振兴民族轧辊工业,投身产业报国的初心和强烈使命感。

  据悉,中钢邢机是目前世界上产销规模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研发实力最强的冶金轧辊专业研发制造企业,拥有的国家专利数量超过了全球其它轧辊企业的总和。2018年,中钢邢机全年产出轧辊4万余支,创60年来最高纪录;全年利润较上年增长300%,创10年来最高水平;在国家相关部门发布的企业运营绩效评价全部27项指标中,17项达到优秀水平,7项达到良好水平,各项经营工作均开创60年来最好局面。2019年,中钢邢机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并再次创造了产销最高纪录,人均产量达到历史最高纪录的2倍,持续保持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建立60年来,中钢邢机共生产各类轧辊60余万支,轧制各类钢材超过70亿吨,为中国经济建设及世界钢铁工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关键词:中钢邢机,快闪责任编辑:李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