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秦皇岛银行再获殊荣:金融管理政策执行排名全省第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2019-06-26 16:15:47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近日,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下发了《关于秦皇岛银行2018年度执行人民银行金融管理政策综合评价结果的通报》。通报显示,秦皇岛银行在2018年度人民银行各项金融管理政策的执行中,综合得分96.87分,在全省15家“城市商业银行及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分类排名中,位列第一。

秦皇岛银行。徐清铭 供图

  秦皇岛银行前身为秦皇岛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8年6月28日,由21家城市信用社组建。2013年6月更名为秦皇岛银行,是秦皇岛市唯一一家具有法人资格的地方股份制商业银行。2017年成功晋级AAA,具备域外设点条件,当年11月,完成增资扩股。截至2018年末,秦皇岛银行员工达到1178人,营业网点49家,首个域外机构——廊坊分行即将开业,资产总额近900亿元,存款余额超过760亿元,各项指标数据增量增幅均居省、市前列。

  同时,该行充分发挥区域金融骨干作用,研发推出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科技金融等数十种创新产品服务并出台“十五条举措”支持民营经济壮大。

关键词:秦皇岛银行,金融,管理政策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