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市桥西区税务局深入开展“十百千万”大走访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周立昕 
2019-06-26 16:15:45
分享:

  长城网讯(王爱军 周立昕)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促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掌握辖区内重点企业发展情况,向企业问计问需,张家口市桥西区税务局开展了“十百千万”企业大走访活动。

走访活动现场。周立昕 摄

  近日,张家口市桥西区税务局到张家口弘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张家口市鑫凯家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走访过程中听取了两公司法人对当前企业经营发展状况的介绍,了解企业经营面临的困难和对当前政策掌握情况,并针对企业所提出的诉求和问题进行了回应解答.此次走访还就如何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税银互动”为企业提供资金保障、政策培训纳税辅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研究,受到了企业的好评点赞。

关键词:张家口,桥西区税务局,减税降费,走访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