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董仚生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强调
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相伯 
2019-06-27 11:31:27
分享: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长城新媒体记者 李相伯 摄

        长城网讯(河北法制报记者 郑伟)根据《省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听取意见工作安排》,6月26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两代表一委员”、服务对象、基层干部群众和老干部代表等的意见建议。随后,董仚生到所在党支部听取对省委常委会和他本人的意见建议。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长城新媒体记者 李相伯 摄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聚焦反映省委班子和常委个人突出问题的反映,聚焦对改进工作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聚焦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及中央巡视、国家扶贫攻坚成效考核、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等反馈意见,聚焦省委部署的“十项专项整治”问题等,结合全省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董仚生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之后表示,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纳,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特别是针对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中充分吸纳,进一步完善全省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

  董仚生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要按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要求,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理论学习上真正有所收获,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董仚生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动摇。要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发现人民群众的所需所盼、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并将其梳理好、解决好,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提高人民群众对省委政法委、对全省政法系统工作的满意度。

  董仚生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要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发现并解决一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主题教育堵塞工作中的漏洞,补齐短板。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隐患意识,省委政法委要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维护社会稳定的工作,支持服务保障好省委中心工作和全省发展大局,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不断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关键词:政法委,学习,会议责任编辑:李相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