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股市分析】沪指3000点得而复失 贵州茅台带动消费板块走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赵君华 
2019-06-28 07:09:49
分享:

  长城网(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6月27日,A股三大指数高开后震荡走高,一度突破3000点,午后却因多头买入意愿不强,3000点得而复失。

  消费类板块整体走强,白酒、黄酒、啤酒三大酒类板块早盘均涨幅靠前。尤其是贵州茅台,早盘高开高走,并在上午成功突破1000元关口,成为时隔27年后A股市场再度出现的一只千元股票。金种子酒涨停,迎驾贡酒、山西汾酒大涨超过6%。5G概念大涨,沪电股份、明阳电路等个股涨停。券商高位整理,中信建投被资金成功撬开跌停板,长城证券涨停,兴业证券、国盛金控强势上涨。此外,电子烟板块也涨势较好,劲嘉股份大涨6%,亿纬锂能上涨超4%。

  “近期多重利好促使A股走强,多只白马股创出历史新高。”某证券公司谭浩认为,“G20峰会即将召开,市场有望打破僵局,情绪面有望进一步得到提振,A股有望重拾升势。”投资方面,谭浩建议投资者“回避短期涨幅过大的题材股,重点关注大盘蓝筹股中相对涨幅落后的品种”。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