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军区开展共同条令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2019-07-06 10:35:58
分享:

  

  

  长城网7月5日讯(记者 闫思宇)7月5日,一场以“贯彻落实新条令、塑造军队好样子”为主题的条令知识竞赛决赛在河北省军区机关报告厅拉开帷幕,来自全军区的六支代表队经过层层选拔在现场展开激烈角逐。省军区机关官兵和各军分区(警备区)代表队共18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12支代表队参加,区分个人竞赛和团体预赛、决赛进行,决赛现场设“抢答题”“点将题”等10个环节,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来自石家庄警备区代表队的牛牧取得个人第一名,省军区直属队代表队摘得团体决赛的桂冠。此次活动旨在检验前期官兵学习成果,进一步营造省军区部队学习贯彻新条令的良好氛围。

  据悉,新一代共同条令办法实施后,省军区各级高度重视,通过理论宣讲、设置条令橱窗、讲述“我与新条令”的故事等多种活动,引导官兵自觉把新条令作为行为遵循,切实做到坚持条令标准不搞变通,落实条令要求不打折扣,推动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深入落实,不断提高部队建设正规化、法治化水平。

关键词:军区,知识竞赛,共同条令责任编辑:闫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