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开车的朋友请注意!正定机场收费站路段通行有变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19-07-09 10:54:1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于仕越 通讯员 张延瑛)  由于施工改造的需要,相关部门对新建机场收费站路段进行调整改道:7月7日起,将机场专用路驶出机场至107国道方向的通行路线由右侧道路通行改为在新建收费站中间道路通行。

 
机场专用路驶出机场至107国道方向的通行路线由右侧道路通行改为在新建收费站中间道路通行

  据悉,备受关注的新乐至元氏高速公路郭村至拐角铺段(K231+412-K253+882)改扩建工程,自去年7月10日起动工,定于今年8月通车。改扩建段建成后将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变成六车道,设置3处匝道收费站,分别为新乐收费站、机场收费站、正定高新区收费站,其中新乐收费站、机场收费站为利用现有收费站改建,正定高新区收费站为新建收费站。

  机场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在到达新建机场收费站路段时遇车辆变道,一定要减速慢行,谨慎驾驶;遇交叉口时注意车辆驶入,确保行车安全。

关键词:机场,收费站,路段责任编辑:于仕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