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视频|河北省军区组织文职人员招考面试 共673名考生入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2019-07-11 16:19:22
分享:

  

  长城网7月11日讯(记者 闫思宇)根据2019年度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工作计划,7月8日至12日,河北省军区招考文职人员面试工作在省军区综合训练队全面展开。

  此次面试,河北省军区高度重视、科学统筹、精心组织,采取“封闭面试现场、全程录音录像、考生随机编组、抽签确定考序,每场更换考官、抽签随机确定,随机抽取考题、系统自动生成,当场宣布成绩、考生签字确认”的组织方式,从根本上杜绝外界因素的干扰,为面试考生创造公平竞争的良好环境。

  据悉,此次河北省军区招考对象涉及教学、工程、会计、医疗、护理、人武部和干休所管理等7个专业岗位人员。经过统一选拔考试、资格审核、体检检查等环节筛选共计673名考生进入面试。

关键词:军区,文职人员,面试,入围责任编辑:闫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