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承德市政府妇儿工委督导组到丰宁县督导“两个规划”实施情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学涛 
2019-07-24 16:27:21
分享:

  长城网讯(陈学涛)近日,承德市统计局副局长张秀红、承德市统计局孟照西、承德市教育局黄四妹、承德市残联王丽娜及承德市卫健委王红蕾一行五人赴丰宁县督导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督导组通过座谈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了解了丰宁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主要经验、存在问题,及有关终期评估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现场。丰宁县妇联 供图

  丰宁县政府副县长王青山代表丰宁县政府作了《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丰宁妇女发展规划》和《丰宁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汇报》,丰宁县统计局局长于凤云对实施“妇女儿童两个规划”的监测统计机制和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实地访查。丰宁县妇联 供图

实地访查。丰宁县妇联 供图

  承德市督导组详细查阅了丰宁县妇女儿童工作及部分成员单位档案材料,实地查看了丰宁县医院妇产科、丰宁中医院儿童残障中心、丰宁青少年活动中心和丰宁华泽社区儿童之家。丰宁县妇联主席李松岩、统计局局长于凤云、丰宁县妇联杨军等主要领导陪同实地查看。

  通过此次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访查,承德市督导组高度评价了丰宁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推动实施情况。该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进一步加强政府主体责任意识,继续加大重大领域指标整改力度,确保妇女儿童两个规划的顺利实施,更好地服务广大妇女儿童。

关键词:承德,妇儿工委督导组,丰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