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夏措施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李中甫 
2019-07-24 09:22:34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李中甫)近日,为切实保障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城镇供电所积极行动确保迎峰度夏用电无忧。

  该供电所密切关注迎峰度夏负荷及天气、农情变化,成立各级电工作组,提前制定并发布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保障措施。一是开展专项排查治理,对相关的线路、台区、机井进行全面排查,建立健全相应台帐,及时完成农排变压器的分接头调节、三相不平衡治理和低压无功装置消缺等工作,对夏季负荷较大的线路开展综合检修和隐患排查。二是科学安排检修计划,以不影响迎峰度夏为前提合理安排停电计划,提前落实倒供等措施。三是加大安全用电检查,根据天气情况、排灌进度分阶段开展巡视检查,坚决杜绝“私拉乱接”现象,严防人身触电事故。四是全力做好供电服务工作,对于农业报装客户,开辟绿色通道,加快接电速度,确保生产期间,农民安心用好电。

关键词:柏乡,供电公司,迎峰度夏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