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承德市妇儿工委到隆化县督导“两个规划”实施情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学涛 
2019-07-24 16:26:43
分享:

  长城网讯(陈学涛)近日,承德市妇联副主席彭兴怀等一行四人到隆化县督导该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实施情况。隆化县政府副县长王慧汇报了该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隆化县统计局副局长汇报了该县实施两规监测统计机制和执行情况。

会议现场。隆化县妇女联合会 供图

  随后,督导组一行先后到隆化县残疾儿童康复中心、隆化县妇幼保健院和安洲街道振兴社区妇女儿童之家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实地检查。隆化县妇女联合会 供图

实地检查。隆化县妇女联合会 供图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和实地察看,承德市妇联副主席对隆化县“两个规划”实施情况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隆化县在“两个规划”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该县在今后的“两个规划”实施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政府主体责任意识,确保妇女儿童两个规划的顺利实施。

关键词:承德,隆化县,两个规划,督导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