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名单来了!河北省301所学校入选冬奥会和冰雪运动示范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2019-07-25 10:45:49
分享:

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长城网讯(记者张晓明)日前,教育部公布了1036所全国青少年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627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名单。河北省有108所学校成为全国青少年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193所学校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

        在河北省被认定并命名的108所全国青少年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中,张家口市有桥西区南菜园小学、桥西区大境门小学等40所,石家庄市有市特殊教育学校、新华区党家庄学校等16所,承德市有竹林寺小学、双滦区第一小学等10所。

        在河北省被认定并命名的193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中,张家口市有桥西区明德路小学、桥西区西豁子小学等48所,石家庄市有国际城小学、现代城小学等21所,承德市有营子区寿王坟镇中心校、兴隆县第三小学等15所。

        具体名单如下:

 

 

关键词:冰雪,冬奥会,示范校责任编辑: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