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活动】免费抢票!刷屏朋友圈的喜剧《我不是李白》来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颜楠 
2019-07-31 18:13:17
分享:

  长城网7月31日讯(记者 颜楠)一部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的戏剧,一台感人至深的看似荒诞的严肃喜剧,让“戏剧王子”焦晃老师赞不绝口的新派话剧,更让观众演出结束了仍迟迟不散的魅惑舞台剧!《我不是李白》数十城市415场演出场场爆满,18.7万人次观演,上座率90%以上,观众好评如潮,轰动全国戏剧界的经典剧目!即日起,长城新媒体集团携手精英剧场将送出8月2日爆笑喜剧《我不是李白》演出门票15张,拨打抢票电话,即可参与抢票活动。

资料图

  剧情简介:

  《我不是李白》讲述了精神病院突然来了个自称是“李白”的病人,可是刚来两天就吵着要走,并宣称自己并非精神病。可随着一封突如其来的信,他又主动留在了精神病院。自“李白”精神崩溃后,护士就开始帮助他走出困境,与此同时在病院里住着三个真正的精神病人和一位神秘的老人。他们与“李白”相遇了,一连串啼笑皆非的事情过后,他们产生了友谊·······

现场剧照

  剧目亮点:

  由精英剧场进行复排的《我不是李白》,在舞台表现上有了更多的“创意升级”。除了荒诞爆笑的故事与治愈心灵的真情实感,还有“这就是街舞”、“欢乐喜剧人”、“乐队的夏天”(总之能蹭的热点都蹭啦),你想看的这个舞台都有!

资料图

  【抢票热线】

  0311-89867056

  小编提示:本次抢票活动截止时间为8月2日中午12点(先抢先得,抢完为止),喜欢话剧的小伙伴们快快拿起电话抢票啦!

  【观看时间】

  2019年8月2日晚上7点10分

  【参与人数】

  15名

  【活动地点】

  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东门1F入口小剧场精英剧场

关键词:话剧,抢票,喜剧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