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活动】人间百态 爆笑上演 正能量都市喜剧《活出你自己》免费抢票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颜楠 
2019-07-04 15:14:07
分享:

  长城网7月3日讯(记者 颜楠)你曾羡慕别人的生活吗?你也想和别人交换身份,互换人生吗?怎么样的人生才算是自己的人生?当你迷失自己的时候,不妨坐下来看看这样一部话剧,别人的人生未必精彩,你的人生也未必灰暗!即日起,长城新媒体集团携手精英剧场将送出7月5日正能量都市爆笑喜剧《活出你自己》演出门票10张,拨打抢票电话,即可参与抢票活动。

资料图。

  剧情简介:

  三十出头的白领小雄,遭遇了工作,情感,亲情的种种危机,由于过度疲劳造成的一次工作上的致命失误,差一点丢掉赖以生存的工作;在老家的妈妈住院大手术,还有7万元的住院费没有交上;女朋友小可逼婚,而小雄认为还不到时候,小可又赌气地离他而去.......恍惚间,小雄决意离开这个他无可留恋的世界,却被来自外星球的神秘人南歌相救,开启了人生中最荒诞离奇的一段旅程......

  在经历了N个他羡慕过的人生之后,小雄毅然回归本我,消除了内心的精神污染源,活出了全新的自己。

  【抢票热线】

  0311-89867056

  小编提示:本次抢票活动截止时间为7月5日中午12点(先抢先得,抢完为止),喜欢话剧的小伙伴们快快拿起电话抢票啦!

  【观看时间】

  2019年7月5日晚上7点10分

  【参与人数】

  10名

  【活动地点】

  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东门1F入口小剧场精英剧场

关键词:抢票,活出你自己,话剧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