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正定县儿童友好家园“英语王国”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学涛 
2019-08-16 17:20:45
分享:

  长城网讯(陈学涛)这里充斥着西方神秘色彩,走进西方文化,探寻文化精神金字塔。让你在这里不仅体会英语这门语言的魅力,在快乐的活动中拓展更多知识。

正定县妇联——儿童友好家园“英语王国”主题活动。图片来源于正定县妇联

来自常山正德教育集团的贾老师的开场自我介绍吸引了所有小朋友。图片来源于正定县妇联

  来自常山正德教育集团的贾老师的开场自我介绍就吸引了所有小朋友:Hello, everyone. Good morning. I'm very happy to see you, you can call me Rita.

大桥外语贾老师带着孩子们一起分组做游戏。图片来源于正定县妇联

  活动开始,大桥外语贾老师带着孩子们一起分组做游戏,促进孩子之间相互认识,活跃了课堂气氛,使孩子们轻松融入氛围。游戏过后,由贾老师示范如何自我介绍,并教小朋友们自我介绍可以包括哪几点,孩子们虽然有些害羞,但在老师的鼓励下,也尝试了做自我介绍,克服了开口说英语的障碍。

在老师的鼓励下,害羞的孩子们也尝试了做自我介绍图片来源于正定县妇联

老师邀请一位小朋友清唱英语歌曲。图片来源于正定县妇联

  现场,老师还邀请了一位小朋友清唱英语歌曲,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孩子们认真听讲,在贾老师的耐心引导下回答问题。

孩子们认真听讲并在贾老师的引导下回答问题。图片来源于正定县妇联

  小朋友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认识了更多小伙伴,也学习了很多新的单词和句子,迫不及待地想回家与父母分享学习成果。

正定县儿童友好家园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图片来源于正定县妇联

  正定县儿童友好家园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营造了一个良好上进的学习氛围,让儿童友好家园的幼少儿发现了英语的趣味性,也培养了孩子们对英语的兴趣,让他们在学习英语中体会快乐,并在快乐中有所收。

正定县儿童友好家园“英语王国”主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图片来源于正定县妇联

  正定县儿童友好家园的这次英语主题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活动获得了东白庄村和西白庄村村民一致好评。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为儿童友好家园的孩子们搭建展示英语的舞台。浓厚的英语氛围,丰富文化内涵,使孩子们获得学习英语的快乐,提高了孩子们的英语对话和应用能力,真正让每一个孩子在活动中体验到学习英语的快乐。此次活动同时完善了正定县儿童友好家园服务活动形式,让家园成为广大儿童和家长看得到、找得到、用得到、走得到的长效服务主体。

关键词:正定县,儿童友好家园,英语主题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