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路南区分局
推进改革加强服务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建明 
2019-08-22 16:22: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马建明)7月份以来,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路南区分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积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自然资源保障。    

  一是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围绕“互联网+政务服务”,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实现行政权力事项在政务服务云平台流转办理;规范“零跑腿”和“只跑一次”事项,与业务内网有机结合,打造线上线下同步办理、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服务模式,保障权力事项有序运行,努力实现让企业、群众少跑腿目的。

  二是建立责任传导机制,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分局成立了服务全区重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项目推进办公室。对重点工作进行任务目标责任落实分解,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对照区重点项目特别是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开展一线调研,积极对接企业,建立底单台账,针对规划、征地、供地等环节,明确专人,靠上服务。积极争取上级用地指标,保障重点项目用地需求。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路南区分局开展微笑服务活动,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的质量水平。马建明供图

关键词: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路南区分局,放管服,互联网+政务服务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