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视频】“冀疆情·巴州行”乘着专列游新疆① ——欢乐的喀什食品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建卫 
2019-08-28 16:41:5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从石家庄始发的“冀疆情・巴州行”号旅游专列,将分别于9月2日和10月10日发车,全程历时13天,行程包括新疆的哈密、吐鲁番、喀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等地,将游览20余处旅游景区。

喀什食品街街景。  郑建卫  摄

  旅游专列送客入疆系列活动由河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与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组织开展,目的是进一步深化河北旅游援疆工作,助力活跃巴州旅游市场,吸引京津冀地区游客赴巴州旅游。

  新疆旅游资源丰富。那里有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中国最大的沙漠——塔克拉玛干沙漠,最大的高山草原——巴音布鲁克大草原,最大的胡杨林保护区——塔里木沙漠胡杨林公园。

  乘着专列去新疆吧,记者先带您去喀什的食品街转一转,各种特色食品瓜果琳琅满目,还有其他地方难得一见的手艺人的精彩表演,让孩子们乐不可支。

关键词:新疆旅游 河北 专列 喀什 食品街责任编辑:郑建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