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视频∣@大学新生:户口怎么办?锦囊在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相伯 
2019-08-29 15:08:11
分享:

大中专校院学生户口迁移办理。长城新媒体记者 李相伯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相伯)8月已经进入尾声,开学早的新生已经在陆续报到中,长城新媒体在上期户口迁移访谈中已经给广大同学和家长介绍了大中专院校学生迁移户口的基本常识,为了让大家更加直观了解,本期我们继续由河北省公安厅户政教官团的成员——邯郸市公安局人口管理支队李志芳警官带领大家到邯山区滏东派出所户籍室看看同学们的实地办理情形。

李志芳警官带领大家到邯山区滏东派出所户籍室看看同学们的实地办理情形。长城新媒体记者 李相伯 摄

  大中专校院学生户口迁移分三种,第一种是本省户籍的考生考入省内的大学,第二种是本省户籍的考生考入省外的大学。第三种是外省户籍的学生考入河北的大学。您属于哪一种情形?该如何办理?请大家打开视频,一起来围观,我们实地探一下究竟吧。

    下附开学季访谈链接

    访谈|开学季,迁户口OR不迁户口?

    http://v.hebei.com.cn/ccw/detail/news.php?rid=240655&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关键词:户政,河北,邯郸责任编辑:李相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