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活动】抢票啦!《幸福国际庄》全新演绎,快来一起感受幸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颜楠 
2019-08-29 15:50:32
分享:

  长城网8月29日讯(记者 颜楠)小时候,幸福是一件东西,拥有就幸福;长大后,幸福是一个目标,达到就幸福;成熟后,发现幸福原来是一种心态,领悟就幸福。不同的年龄,能感受到的幸福是不一样的。在这里……幸福是一种情绪,是高兴、是感动、是满足。幸福是一样生活,是团圆、是美满、是爱。幸福是一座城市,是车水马龙、是万家灯火、是维桑与梓。幸福是一部剧,有你、有我、有故事。《幸福国际庄》幸福回归,欢喜上演。同样的演出,不同的感动。即日起,长城新媒体集团携手精英剧场将送出8月30日爆笑温馨都市剧《幸福国际庄》演出门票15张,拨打抢票电话,即可参与抢票活动。

现场剧照

  剧情简介:

  以一位在上世纪60年代来石家庄务工并扎根石家庄建设的母亲为基点,膝下一80后儿子,一90后女儿的一家人,面临从天而降的拆迁补偿款,与邻里在啼笑皆非中感受亲情、爱情、友情,彰显在城市高速发展中的弥足珍贵。本剧主人公的年龄跨越50余年,阐述着石家庄自解放以来70余年中,一家人在这个城市的奋斗与生活。通过展示不同年龄段所受到的文化熏陶,来呈现当今社会中不同人的价值观和教育方式。以此让每个生活在石家庄的人重新认识这座城市,增强对这座城市的文化认同感和城市自豪感。

现场剧照

  【抢票热线】

  0311-89867902

  小编提示:本次抢票活动截止时间为8月30日中午12点(先抢先得,抢完为止),喜欢看剧的小伙伴们快快拿起电话抢票啦!

  【观看时间】

  2019年8月30日晚上7点10分

  【参与人数】

  15名

  【活动地点】

  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东门1F入口小剧场精英剧场

  【观演小贴士】

  1、1.2米及5周岁以下儿童禁止入场,1.2米以上需购票入场

  2、禁止带食品饮料入场

  3、演出期间未经许可禁止录像、录音以及拍照

  4、请提前20分钟入场,演出期间请保持安静,不要接打电话随意走动

关键词:抢票,幸福国际庄,全新演绎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