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巨鹿县税务局:微信直播微课,纳税人不再奔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张军霞 
2019-08-29 11:30:29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张军霞)“纳税人您好,今天这堂课的主题是为大家解读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近日,巨鹿县一家塑料制品厂的会计,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通过微信的直播功能上了一堂县税务局的培训课。

  随着数字时代的飞速发展,巨鹿县税务局为了解决纳税人因为距离远、工作忙、抽不出时间参加政策辅导培训的苦恼,借助“互联网+”优势,专门抽调业务精英组成讲师团,利用语音和PPT图片等讲解最新的税收政策,以微信直播的形式方便纳税人随时随地学习,纳税人还可以在讨论区用文字提问,以直观、便捷的方式和老师互动。

  该活动开展三个月以来,已经吸引了2000多人观看微课,解答政策问题160余个,深受纳税人好评,他们纷纷表示:“以前,我们愿意参加税收政策培训,又害怕参加这种培训,因为来来回回要耽误不少时间。现在家里就能收看培训课,还可以互动咨询,省事又省力,真是太方便了!”

关键词:微课,纳税人,政策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