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税务局将举办“你好,祖国!你好,新税务!”大型讲述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9-09-03 07:48:2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记者从河北省税务局获悉,9月4日下午3点,“你好,祖国!你好,新税务!一一河北税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税务改革一周年系列讲述活动”将在石家庄举办,回首新中国70年的发展历程,见证新税务一年来的担当作为。

    新中国走进新时代,“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中国税务也步入新时代。2018年6月15日,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挂牌成立。该局以党建引领,多头并进,多措并举,提出“两个满意”“三共目标”“和合理念”“四心品牌”,推动队伍深度融合,调动系统上下干事创业。 

  

河北省税务局举办大型讲述活动。

       据悉,此次讲述活动的节目包括:《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流砥柱》《永葆青春的税务人》《蔚蓝的呼唤》《纳税人的期盼就是我们努力的目标》《双语服务架起税务沟通桥》《老唐帮办税》《追梦中国·正青春》《永远的星期三》《相守相望》《一篇没有写完的日记》《忠诚与坚守》《我们的新生活》《历史见证初心》《换个战场再冲锋》《穿过历史的拥抱》。

关键词:河北省税务局 ,讲述, 70周年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