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巨鹿县税务局利用数字人事系统推进减税降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张飞雨 
2019-09-06 11:08:53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张飞雨)“小张,今天咱们完成了新一轮减税降费走访调研活动,你记得把走访的成果在数字人事里记录下来,让大家了解咱们这一组的工作进度”。刚刚完成企业走访的分局长对小张说道。

  数字人事是税务系统考核的重要手段,以“加强平时考核、推行数据化管理、促进税务干部全面发展”为管理理念,促进税务干部高效工作。每一名税务干部登录数字人事中的工作记实模块可以记录当天的主要工作事项、也可以写写自己的心得体会、工作感悟等等,通俗来讲就是为大家提供了发表电子日志的平台,方便记录、不易丢失。

  自减税降费推开以来,巨鹿县税务局充分利用数字人事系统同步设置减税降费领导小组,可以在系统内组下推送最新的减税降费工作安排,小组成员可以根据自己工作推进计划选择“已完成”、“未完成”选项,让任务推进计划一目了然。这种模式极大的提高了减税降费的推进效率,有利于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有序安排。

  当下已经到了减税降费成果检验阶段,数字人事的激励制度将继续鼓励广大税务干部倾情投入、忘我工作,以税务人的“辛苦指数”换取纳税人和缴费人的“幸福指数”。

关键词:巨鹿县税务局,减税降费,数字人事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