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视频|中秋外出晕倒车中,望都交警火速护送就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洪坡 
2019-09-14 18:35:1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通讯员冷晨希)正值中秋佳节,在河北保定却发生了一件令人揪心的事,一名女士在跟随丈夫出门,路上突发疾病,晕倒在车中,丈夫向执勤交警含泪求助。最终在交警护送下,女子及时得到救治,转危为安。

  9月13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在望都境内的京港澳高速引线与东二环交叉口,执勤民警正在执勤时,一辆白色轿车急速驶来,看到执勤交警后,一中年男性向执勤交警求助,男子称其妻子疑因突发心脏病,已失去意识。因不是望都本地人,对路况及医院位置不熟悉,希望交警能够帮忙带路。

视频截图

  由于患者已经失去意识,危在旦夕,事情紧急,望都交警兵分两路立即行动。一路人员马上联系望都县医院急救人员做好急救准备,另一路安排交警发动警车 鸣响警笛开道 并安排一名交警坐进男子驾驶的轿车,扶住已失去意识的副驾驶座中年女子。

  路上,交警采取一路喊话让行,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闯红灯、压线等措施,最终原本20分钟的路程 仅仅用了8分钟就到了望都县医院急救科,已接到望都交警提前联系的医院急救科医护人员已在门口等待 。随后交警协助医护人员将昏迷女子送到急诊室,看到女子得到救助,执勤交警这才准备离开。

  据悉,经诊断,该女子为急性腹腔出血,由于交警的及时送医,为患者争取了救治时间。目前,该女子已经转院到河北省附属医院进行手术治疗,病情已经得到控制。

关键词:中秋节,交警,望都,晕倒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