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Vlog|吃货请睁眼——听说马路边可以吃串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梦婷 刘梦妍 张瑞雨 
2019-09-18 20:53:4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张瑞雨 郑梦婷 见习记者刘梦妍)在成都,有一家无人不晓的串串店,现如今,它乘着“时光机”,“飞”到了国际庄!原汁原味的配方,勾起吃货们对川味的无限向往!你问,为什么它是最正宗的川味?

  40+串串种类:郡肝、鱼肚、贡菜、泡椒牛肉,各种串串,挑花眼!冒菜系列香到爆:冒粉、脑花儿、千层肚,每吃一口,仿佛闭上眼就是成都!

  来来来,小姐姐手把手教你怎么吃出串儿界“米其林”!一瓢原汤,搭配干碟,保留锅底原香的同时,为你增添一缕花生的甘醇香味。再搭配胶原蛋白炸弹——冒脑花儿,这滋味儿,巴适得很!

  每个场景,是不是都熟悉到泪目?连童年阴影鸡毛掸子都有!木头方桌小板凳搪瓷缸子……这是在暗示:放学后别走?

关键词:美食,火锅,串串责任编辑: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