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Vlog|吃货请睁眼——我为“颜值”买了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瑞雨 郑梦婷 刘梦妍 
2019-08-27 22:32:5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张瑞雨 郑梦婷 见习记者刘梦妍)都市人的苦,在于心里住着“诗和远方”,面对的却是一个个case和做不完的事情。这时,一个小小的咖啡馆、甜品店,就是像爱情一样的美好存在。听音乐,聊生活,吃美食。生活的仪式感,可以简单又纯粹。

  牛油果滑蛋吐司:裸麦面包和新鲜的牛油果切片,辅以牛油果酱再搭配着清新滑蛋。入口后,好想让世界静止片刻。

  牛肉班尼迪克蛋:最美丽的瞬间就是戳破蛋清爆浆,温泉蛋被切开的瞬间,蛋液缓缓的留下,夹杂着秘制酱汁,这种混为一体的视觉感让人欲罢不能。

  野菇培根杂菜温色拉:酸中带甜,那种混合阳光、泥土和大自然的天然香味,让人如沐春风一般。培根与多种蔬果同时食用,在减肥的同时还能让健康加分!

  有人问,什么是“brunch”or"Sundaybrunch"?brunch是breakfast(早餐)加上lunch(午餐)的合成词,就是早午餐的意思。而在国外早午餐并不是每天都有,通常只有在周日才吃,就餐时间也比平时来得长,通常由上午10时至下午3时,所以外国友人们通常会把它叫做“sundaybrunch”(星期天早午餐)。

  友情提示,出门约会吃美食的小哥哥小姐姐们,记得带把伞哦!未来几天,我省的阴雨天儿范围缩小,但并不会消失。今天夜间到28日,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间阴,其中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有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28日夜间到29日,东北部地区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伴随着阴雨天气的消散,今天不少地方的气温回升,尤其是中南部,预计最高气温又会重新达到30℃以上。那凉爽的秋天到底什么时候来到呢?一起来看看你家啥时候入秋?

  在气象学上,“入秋”标准指的是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低于22℃。从常年的气温统计来看,河北省的十一个主要地市之中,北部的张家口和承德,属于第一梯队,在8月的下旬就完成了入秋的仪式,分别是8月20日和8月22日;其余的几个城市,在入秋时间上相差不过几天时间,普遍是在9月8日-15日之间,完成入秋的仪式。

  大家好好享受这秋日的凉爽吧~今天你“贴秋膘”了吗?

关键词:美食,咖啡,甜品责任编辑: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