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军区召开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通讯员 王赫 侯玉春 
2019-09-29 11:03:2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 通讯员 王赫 侯玉春)9月26日,河北省军区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军区司令员王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继平指出,近年来省军区各级高度重视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帮助省内66个贫困村高质量脱贫,累计投入3037万元,协调地方投入经费1.83亿元,修建村级公路190公里,结对帮扶贫困学生400余人,协调军委有关部门、战区、驻冀部队、院校参与脱贫攻坚,形成了良好的综合效益。今年,省军区还先后在全军和国防动员系统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上介绍了经验做法。

  王继平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感,科学统筹规划、精准对接帮扶、持续加大投入、跟踪督导推进,以实际行动向人民交出脱贫攻坚合格答卷;坚持目标牵引,扭住工作重点,推进各项脱贫举措落实;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务实工作,以过硬作风取得更大成绩。

  省军区局办以上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军分区(警备区)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键词:军区,脱贫攻坚,推进会,河北责任编辑:闫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