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Vlog|国庆70周年!长城新媒体记者带你看现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瑞雨 张晨光 
2019-09-28 17:54:49
分享:

  长城网讯(特派记者 张瑞雨 张晨光 于仕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即将扑面而来,你想看啥?9月28日,长城新媒体特派记者奔赴北京,对此次活动进行全方位多元化的现场报道。

  长城新媒体记者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进行直播。记者 张晨光 摄

  长城新媒体记者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进行采访。

  10月1日,长城新媒体记者将在天安门广场对国庆阅兵、群众游行、联欢晚会等庆祝活动进行现场报道,展现现场盛况的同时挖掘幕后的精彩花絮和具有河北特色的相关内容。

  您可以通过长城网、长城新媒体官方微博、微信、头条号和长城24小时客户端关注一系列庆祝活动的现场直播,我们将会采用视频、图文等方式对庆祝活动进行直播和滚动新闻报道,为您呈现庆祝活动的盛况。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长城新媒体记者 于仕越 摄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长城新媒体记者 于仕越 摄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晨光 摄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融媒体体验室。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晨光 摄

关键词:北京,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责任编辑:张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