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邯矿集团物资供应分公司刷新环境迎国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建刚 崔晓丹 王媛媛 
2019-09-29 17:53:30
分享:

  长城网讯(蔡建刚 崔晓丹 王媛媛)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冀中能源邯矿集团物资供应分公司通过开展厂区环境卫生专项治理,营造出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节日环境。

  该公司党群部对厂区环境进行认真排查梳理,制定迎国庆环境刷新工作计划。以开展党员奉献日的形式,组织机关党员30余人对厂区卫生死角、道路草坪、橱窗牌板进行清理和擦洗,做到橱窗牌板干净整洁,路面死角清洁无杂物。针对仓库门窗存在锈蚀,外漆剥落的实际情况,组织人员经过三天的时间对门窗进行了重新刷漆。此外,该公司还积极营造迎国庆氛围,在公司大门悬挂了鲜艳的国旗,对厂区内的宣传条幅进行了更换。此外各供应站也组织党员积极开展各类党员奉献活动,刷新环境,营造出欢欢喜喜迎国庆的浓厚节日氛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键词:邯矿集团,迎国庆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