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喜迎国庆健步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崔晓敬 
2019-09-29 10:33:57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崔晓敬)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国情怀,2019年9月27日清晨,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组织广大干部员工开展了迎国庆健步走活动,纪检书记张少勇和副局长孟建辉带队参加了活动,活动共计150余人参与。

  活动开始后,大家甩开肩膀,迈开大步,从公司门口出发,一路途径中兴路、槐东大街,一路上大家一边欣赏明媚的秋色,一边不忘阔步前行,职工们矫健的身姿在中兴大道上形成了一条亮丽的风景线,最终大家又回到公司门口,全程约5公里,历时一个小时。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健步走活动坚持下去,认为经常组织这样的集体锻炼活动,既可以锻炼职工的身体素质,又可以加强职工的团队精神,是一次很好的促进沟通、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的活动,让员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更好的工作中去。

关键词:柏乡县供电公司,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健步走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