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阜城县举行“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合唱展演晚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莹 
2019-09-19 09:30:00
分享:

  长城网讯(王莹)9月16日晚,“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2019年阜城县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合唱展演晚会在阜城县群众文化艺术中心精彩上演,阜城县委县政府及人大政协领导出席晚会。

晚会现场。图片来源于阜城县妇联。

  阜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华峰在致辞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新一届县委、县政府坚持生态优先、高质量发展,聚焦“五大主战场”,打响了产业结构调整、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大战役,创造了“小县大县城”、“小县大民生”等一系列富有鲜明特色的工作做法,走出了一条贫困县跨越赶超发展之路。今天我们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坚强领导,有全县上下的团结一心、接续奋斗,一定能够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推动经济强县、美丽阜城建设再上新台阶。

晚会现场。图片来源于阜城县妇联。

  晚会在歌舞《大运河我的思念》中拉开序幕,《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唱出了朝阳灿灿红似火,雄起东方大中国的自豪之情,《祝福祖国》、《祖国不会忘记》等合唱轮番上演,诗朗诵《我骄傲,我是阜城人》表达出了阜城人民对阜城山水、风土人情的喜爱,《歌唱祖国》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关键词:阜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晚会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