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今天是你的生日》——邢台金隅献给祖国母亲的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琪 
2019-09-30 10:52: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琪)“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 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 为你衔来一枚橄榄叶 鸽子在崇山峻岭飞过……”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邢台金隅干部职工站在邢襄大地的热土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情献唱,唱出拳拳赤子心、殷殷爱国情,唱出对伟大祖国的祝福,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今天是你的生日》铿锵有力,余音绕梁,邢台金隅用最深情的歌声,为祖国母亲献上最真挚的祝福。熟悉的旋律和嘹亮的歌声中,蕴含着金隅儿女对祖国无尽的热爱。

  “这是我们心中最美的生日歌,根植着我们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祖国,我为你自豪;祖国,我为你高歌。”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邢台金隅人将以热情豪迈的歌声,继续追逐梦想,坚守信念,用歌声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关键词:邢台金隅,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唱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