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税务系统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2019-09-30 19:07:3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周亚彬 通讯员 张玉婷 张家硕 孟凯)“我们是共和国的税务人,前进的号角在征途上吹响;我们是共和国的税务人,信仰的旗帜在新时代飞扬……”在10月1日祖国母亲生日来临之际,石家庄税务人写下一首首赞歌向祖国“表白”,用“税务蓝”致敬“中国红”……

  石家庄税务系统通过升国旗仪式、大合唱和文艺演出等形式,展示石家庄税务人奋进新时代的崭新风采,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崇敬和热爱。 

  循环化工园区税务局干部在革命圣地西柏坡回顾领袖们的光辉事迹,在新的征程里奏响华美篇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赵县税务局税务干部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群众性歌咏展演。通过演唱歌曲《中国税务之歌》《走进新时代》,充分展示了赵县税务人一心向党、热爱祖国、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深泽县税务局组织全局青年干部开展“践行税务精神 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平山县税务局80名税务干部组成的合唱团队高唱红色歌曲《走向复兴》,以嘹亮的歌声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在“十一”国庆节到来之际,藁城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红色教育基地---梅花惨案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石家庄市新华区税务局在区文体中心举行“税收情 中国梦”文艺演出,合唱《中国税务之歌》《歌唱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石家庄高新区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举行升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新乐市税务局党委组织100名税务干部,参加“歌唱祖国”群众性歌咏比赛暨参赛第十七届省会合唱艺术节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石家庄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全体干部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礼赞新中国、歌颂新时代的满腔激情,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键词:石家庄,税务,国庆责任编辑:周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