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视频|保定两地交警接力护送失明患者紧急就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洪坡 
2019-10-05 19:25:1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9月29日,保定望都交警和满城两地交警接力共同搭建绿色通道,救助了一名眼睛突然失明的患者,在交警和医护人员的共同救助下,患者得到了及时治疗。

  当日下午14时20分许,在望都西堤路口,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停在路口,一名女子急忙从驾驶室下车,跑向路边执勤的交警。

  该女子声称,其爱人突然双目失明了,她要把他送到医院。由于她平时不怎么驾车,驾驶技术也不够好,担心中途出差错耽误治疗,请求民警帮助。

视频截图

  得知这一情况后,望都交警立即安排交警驾驶该女士的车辆,并派出警车开道带患者赶往保定市的医院。

  当车辆进入满城区后,遇到了车辆拥堵,望都交警赶忙下车联系满城执勤交警进行求救,满城交警听说车上有危重病人也立即发动警车,拉响警笛,并用喊话器提醒车辆紧急避让,为患者开辟一条绿色通道。

  在望都和满城交警的接力下,从望都到保定市的医院仅仅用了40分钟,患者被安全送达。由于救治及时,该患者病情得到了有效控制,目前正在恢复中。

关键词:保定,望都,满城,交警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