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重阳节,他们给老人送来了温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洪坡 
2019-10-07 15:55:1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通讯员李忠勇)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又到来了。10月6日上午,石家庄井陉县爱心公益志愿服务队来到山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送温馨暖、献爱心活动,让老年人过一个愉快幸福的节日。

  当日上午9时,50多名志愿者自愿放下自己手头的工作和活计,身穿红马夹,带着礼品,从四面八方汇集到这里,给住院老人捐赠物品,并进行慰问联欢演出活动。有的志愿者还带着子女,来现场感受尊老敬老教育。

捐赠物品现场

  现场,井陉县爱心公益志愿服务队进行物资捐赠,河北文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电热毯30套,爱心志愿者樊桂彦捐赠秋衣秋裤10套、吕海花捐赠袜子20双、杨玲捐赠了象棋扑克、吕延红捐赠书法一幅······

捐赠物品现场

  紧接着,爱心公益志愿服务队送上了慰问联欢演出,《我和我的祖国》、《父亲》等16个节目轮番登台。节目丰富多采,现场充满热烈欢乐的气氛,老人和观众看得津津有味 ,高兴地合不拢嘴。

慰问演出

  据井陉县爱心公益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尹墨生介绍,该公益组织成立于2015年,现有志愿者198名,大多为各条战线上的个体劳动经营者,其宗旨是扶贫、济困、助学、寻人。4年来,不管是寒风凛烈的严冬,还是赤日炎炎的夏天,他们不惜花费自己的时间、财物和精力,不定期穿行于井陉城乡,不计报酬地扶贫济困,帮残助学,义务植树,参加抢险救灾,为社会贡献了一份力量。

关键词:井陉,公益服务,养老院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