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市桥东区税务局开展
“深化‘四合’ 献礼祖国”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2019-10-08 11:11:00
分享:

  长城网讯(王爱军)近日,张家口市桥东区税务局举行了以“深化‘四合’,献礼祖国”为主题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推动税务系统“事合、人合、力合、心合”目标的持续迈进,充分展现了奋进新时代、砥砺新作为的税务力量,讴歌祖国峥嵘岁月七十载,展现税务人奋发有为新风貌。

张家口市桥东区税务局举行“深化‘四合’,献礼祖国”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在一抹美丽的税务蓝中,税务人挥动国旗整齐列队,共同唱响那熟悉的旋律,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歌声唱出了对伟大祖国崇高的敬意和共创税收事业新辉煌的决心。歌唱祖国活动后,该局组织干部职工“与国旗同框”拍照留影,不同的定格瞬间融入了对祖国共同的美好祝愿,一起喊出“我爱你祖国”的心声,将国旗与“我”融入相框,将奋斗热情铭刻在心。随后重温党史活动引领全局干部立足新时代回顾奋斗历程,全面认识七十年来经历的曲折发展、应对的困难挑战、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弘扬务实作风,不忘初心,积极作为,推动减税降费各项决策部署,更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家口市桥东区税务局举行“深化‘四合’,献礼祖国”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了税务人上下凝心聚力,紧跟时代,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砥砺奋进,激发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也展现了税务人勤勉奋进、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键词:桥东区税务局,国庆,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