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峰峰集团邯选厂举办班组长活动日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绳悦 高聪 
2019-10-11 09:40:00
分享:

  长城网讯(绳悦 高聪)10月9日,在峰峰集团第十七个班组长活动日期间,峰峰集团邯选厂特邀一厂两部的14位班组长同聚一堂,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展开了一场收获满满的班组长活动日座谈会。

  座谈会上,班组长围绕“如何搞好班组建设工作”“如何搞好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实现全年目标”等相关话题进行了发言。该厂厂领导仔细聆听了大家的经验分享,并针对提出的建议和工作遇到的困难,展开了热烈讨论。

  该厂厂长李红军指出,班长作为企业与基层之间的纽带,要时刻谨记打铁还需自身硬,必须在生产中做到技能过硬,以技服人;要讲究工作方法,因人制宜,做好职工思想工作,凝聚广大职工智慧力量;要树立奉献精神,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打造"过得硬”一流班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与车间党政保持一致,服从工作安排,为建设幸福邯选、美丽邯选贡献力量!

关键词:峰峰,邯选厂,生产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