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正定数博会】海尔COSMOPlat携手京津冀企业助力转型升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信贺宁 
2019-10-12 15:07:50
分享:

海尔COSMOPlat与河北兆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约。  记者 信贺宁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信贺宁)“我们将有针对性地深入企业、园区,分享在模式创新、技术创新、生态创新方面的成果,多领域多场景提供行业生态解决方案,助力河北企业实现智能制造升级转型。”10月11日下午,海尔COSMOPlat与河北兆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天津智慧城市研究院以及天津锐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海尔COSMOPlat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活动是海尔COSMOPlat全方位参与数博会综合展览、高峰论坛、企业项目对接等活动的重要体现。

  海尔COSMOPlat是全球首家引入用户全流程参与体验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是开放的多边交互共创共享生态平台。可跨行业、跨领域复制,实现企业、用户、资源的共创共赢共享。河北兆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具有玻璃行业的产品资源,也具有阶段性的玻璃行业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经验。双方在玻璃行业标准制定、智能制造升级、个性化定制平台以及产品推广等方面将开展深入合作。

海尔COSMOPlat在数博会上展出的展品吸引参观者点击、体验。   记者 信贺宁 摄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两化融合处处长马蕴表示,数字经济是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加速器,近年来,河北省出台了关于企业上云、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三年行动计划,制定了含金量较高的政策措施,着力发展大数据、云计算、新型显示、智能装备、工业互联网等产业。本次签约,有助于推动鼓励政策的落地实践,也将带动河北省一部分传统产业快速转型到数字经济发展的轨道上来。

关键词:数博会,合作责任编辑:信贺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