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正定数博会】连续弯路转弯、拥堵路况处理...记者体验长城汽车自动驾驶“黑科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鹏 张晨光 
2019-10-12 13:56:00
分享:

  长城讯(记者 李文鹏 张晨光)10月11日-13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河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主题为“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的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以下简称“正定数博会”)在河北石家庄召开,这是目前国内唯一以数字经济冠名的国家级展会。

  会上,长城汽车展示了在大唐移动的网络支持下,凭借L4级别城市自动驾驶、5G远程无人驾驶、全自动代客泊车智能驾驶“黑科技”  

无人驾驶汽车正在通过弯道。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晨光 摄

无人驾驶汽车正在自动泊车。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晨光 摄

  记者在现场进的体验式采访过程中,车辆自动前往乘客所在地接乘客上车,依次通过遮挡的直角弯路连续弯路狭窄的龙门架、交叉路口、前方拥堵、前方故障停车等复杂路况后,回到下客点。长城汽车L4级别城市自动驾驶技术,不仅能够精准获悉行驶场景的信息,还将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安全、缓解交通拥堵。

关键词:数博会,数字经济,无人驾驶责任编辑:张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