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正定数博会】普锐特冶金技术(德国)公司销售总监赫尔穆特·达恩:现场展示的前沿科技和5G产品令人吃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白 郝鹏起 赵晓慧 
2019-10-12 22:15: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白 郝鹏起 赵晓慧)“全球钢铁看中国,中国钢铁看河北”,普锐特冶金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翟玉友博士向记者说道。在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的现场,河钢集团在“家门口”向前来展位参观的企业和参观者展示着河北企业在应用大数据技术、提供数字化县域解决方案等方面的“国际范儿”。

普锐特冶金技术(德国)公司销售总监赫尔穆特·达恩接受长城新媒体记者采访。记者 郝鹏起 摄

  “全球拥有资源、全球拥有市场、全球拥有客户”是河钢集团的定位。河钢数字总经理申培告诉记者,河钢集团是我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钢铁企业,河钢集团一直秉承着“与强者为伍”的经营理念,先后与西门子、普锐特、迪森等世界一流的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把国外最先进的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引入国内,为当地的产业进行服务。

  普锐特冶金技术(德国)公司销售总监赫尔穆特·达恩(Helmut Dagn)说:“河北在钢铁产业拥有雄厚实力,所以河北省是普瑞特公在冶金行业最重要的‘阵地’。起初我参加这次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是为了展示我们的企业,但令人吃惊的是,我在博览会的现场看到很多的中国企业都展示了前沿的科技和丰富的产品,尤其是5G产品。”

普锐特冶金技术(德国)公司高级销售经理伯恩德·霍夫曼接受长城新媒体记者专访。记者 郝鹏起 摄

  赫尔穆特·达恩介绍,2013年,河钢集团与普锐特冶金技术公司建立全生命周期合作伙伴关系。2018年2月,双方签订全面战略合作伙伴框架协议。2019年5月,双方合资成立河钢普锐特冶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推进河钢产业链向高端工业服务技术领域延伸,为冶金行业提供工业技术整体打包解决方案。

普瑞特冶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翟玉有博士接受长城新媒体记者专访。记者 郝鹏起 摄

  对于参加本次大会的感受,普锐特冶金技术(德国)公司高级销售经理伯恩德·霍夫曼(Bernd Hofmann)说:“我是中国女婿,非常高兴可以参与这次数博会,从场馆环境到展品数量都令我震惊。我在这里见到了非常多的‘黑科技’,尤其是新的机器人和5G技术令我印象深刻。”

  数字技术为企业发展带来新活力,活力企业为数字经济注入新动能。目前,普锐特公司与河钢集团的成功合作为外资企业在河北“落地生根”打下了基础。河北省也在敞开大门,为更多的外资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政策支持。

关键词:责任编辑:王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