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正定数博会】1024学院创始人吴华鹏:河北应在产业互联网浪潮下发挥自身优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鹏 张晨光 
2019-10-13 07:27:4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李文鹏 张晨光)10月12日,由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张家口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数坝•张家口对接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会议厅召开。

  作为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唯一一个专场活动,中国数坝•张家口对接会受到了高度重视和广泛关注。本次对接会以“协同创新、绿色发展、打造中国数坝”为主题,汇聚多位省部级、厅局级领导以及知名院士、专家学者、企业家,就京津冀三地共同打造中国数坝深化交流、建言献策,加速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进程。

  会上召开了“协同创新、绿色发展、打造中国数坝”主题高端对话,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谭建荣,北京邮电大学副教授姚海鹏,中国信息协会副会长朱玉,秦淮数据创始人兼CEO居静,慧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庆雪6位专家,围绕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以及构建超大规模绿色数据中心背景下,京张携手打造“中国数坝”作了精彩发言,指出了我市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广阔前景和面临的挑战,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1024学院创始人、互联网技术精英俱乐部理事长、GITC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发起人吴华鹏主持高端对话。

  对话结束后,1024学院创始人、互联网技术精英俱乐部理事长、GITC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发起人吴华鹏接受了长城新媒体的专访。

吴华鹏接受记者专访。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晨光 摄

关键词:数博会,数字经济,张家口责任编辑:张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