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正定数博会】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徐科华:河北电子信息产业一定迎来爆发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潇 
2019-10-13 07:35:4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刘潇 见习记者周黎燕)“差距就是潜力,就是动力,河北省的电子信息产业,目前和深圳等地区有一些差距,但将来一定会迎来一个爆发期。”河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副厅长徐科华10月12日在冀深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现场说。此次对接会,冀深两地的多家企业、协会及政府相关部门在现场进行相互交流,签约。

   徐科华介绍,河北与深圳地区是有互补性的,河北是一个以重工业为推动力的省份,以深圳为代表的广东省,主要是高新技术产业,有必要把深圳的高新技术产业引到河北来,推动河北地区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应该说今天是个开始,后面合作还会继续,第一步就是加深与深圳电子信息行业协会的合作,以它为切入点,继续深化我们各地市与深圳市的合作。第二从工信厅的角度,我们也会出台政策,包括从工业转型升级方面,对于一些高端产业,给予一些技改方面的支持。第三会加深产业研究,引导产业布局,推动冀深企业间的深度合作。”徐科华说。

关键词:数博会责任编辑:刘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