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党员送温暖 服务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回娜 
2019-10-14 15:19:46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回娜)“大伯,这是供电服务联系卡,如您有用电难题就可以拔打我们的服务电话。”

  10月10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西汪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孤寡老人开展用电服务活动,为群众宣传安全、节约用电知识,义务检查线路和用电设备,并逐户排查用电安全隐患,现场组织消缺。消除后顾之忧给老人提供好的用电环境。让孤寡老人足不出户就能感觉到电的温暖和交费便捷,党员服务队们的贴心、热心服务受到他们喜爱和赞扬。

  一直以来,西汪供电所党员服务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对孤寡老人、困难户实施爱心帮扶,建立特殊客户服务档案,经常关注的生活状况,并坚持进行走访慰问,定期上门义务维护用电设施,确保他们用上舒心电、放心电,用真情和奉献架起了与群众的连心桥。

关键词:供电,送温暖,走访责任编辑:魏美芳